close
當期待對方給自己更多愛的時候,千萬不可說"我覺得你愛我沒有我愛你多",而要改說"我覺得你愛我比我愛你多".因為前一句會無形催眠對方讓他相信他沒有那麼愛你.也就是說,如果真的要比較,一定要用"有"的字眼,而不用"沒有"的字眼.

人不討厭被要東西,可是討厭消極性的語言,人都喜歡積極性的暗示,喜歡被鼓勵的.

比如說女的想跟男的要更多的親密關係,如果用正面的字眼說,女的應該講我很喜歡你,我希望我們能更親近一點.可是女的說出了"你很討厭我吧!不然你為什麼不跟我有更多的親密關係?"(2011年8月2日,親愛的請容許我在愛情裡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