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情感關係保鮮?

不要說悲觀啦吼!我們說的實際一點,我認為不可能有保鮮的事情,絕對沒有!任何方法都只能夠讓它不要腐臭的太快。

我基本上的態度是,當它不鮮的時候,你是不是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的人,重新在原來的基礎上再戀愛一次?

人跟人之間可能一開始吸引的東西是會用完的或是會達到的,像剛剛講的說熱戀時我跟你在一起,然後我們兩個開發了一種感覺,那個感覺是你跟別人沒有的、我跟別人也沒有的,可是這個過一陣子之後,只要我活在人世間,我不會成長嗎?我工作也會轉變、我遇到的人會不一樣、我會聽到不一樣的事情,所以我自己會變,我會改變.那我再看你本來那些我已經看懂的東西,我就會覺得頂多我是愛護跟習慣嘛!我不可能覺得新奇了。

可是『新奇』它有一種勾起人類很大能量的一種重要性,所以一個人如果自己能夠不斷地成長,其實說穿了很簡單就是你不斷的要有內涵、你要有有趣的東西,可是這個東西不是說讓你變得很刁鑽、很奇怪,就算我們每天跟對方的關係就只是日常生活,我能不能讓他感覺到在日常生活裡面我每天有些新的體驗?

如果說大家買一盆人造花放在那裡,你會看多久?即便它很貴,出自名家編的緞帶花,你看一個禮拜就不用再去看了,因為它一定一樣嘛!如果它不一樣那就可怕了。可是我們要鮮花的意思是你每天,甚至有些人每個小時都去看一下那個小葉子長了沒、角度變了沒有。

我覺得伴侶之間如果能夠長期有熱情,一定是自己要不斷的在變化,可是你不要變到把根拔掉,變成是水性楊花飄到別的盆子去,那這就不行了.可是要在原本的根基之下,你每天葉子都要有長、都要有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