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勵伴侶愈變愈好的聰明方法:

『比較』還是要了解一下性別發展的差異。

其實男人他對於『比較』的反應通常不會是去跟對方做一樣的事,妳如果告訴他世界上有另外一個男人妳喜歡,他最想要做的就是消滅妳對這種東西的喜歡,通常老公會做的是告訴妳『妳好傻,這些東西不是好男人的條件,我才是好的』,所以妳如果告訴他那個男人出手很大方,他就會說『錢都散在外面有什麼好?我們錢留在家裡才是好』。這是出於男人他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美國有位心理學家曾經有個調查,他說每次不管是演講、出書、廣播,如果是男人發問或是call in,一定開頭就是說『我跟你的想法不一樣』,男人一定要講他的想法跟人家不一樣。

可是如果是女人call in可能就會說『我覺得你講得好對喔!講到我心坎裡,我也是這樣想』,因為女人的習性是被教成去附和。所以當女人發現別的老婆有去做一件事好像讓大家感覺很好,女人就會偷偷學起來,表面上愛面子不會講,可是私底下其實就會照著這樣弄。

男人不會像女人一樣走這種相似性。如果我們了解這種心理態度,大概就知道說妳必須要說服老公、要激動他的方式是要告訴他他是很獨特的,然後用『獨特+催眠的方式』。

例如說:一個男人個性很直,不喜歡用演戲的方式.

所以,妳要很肯定他這一點,然後跟他說"你很直,你都不喜歡演戲,那你就不要刻意的去隱藏你對老婆的愛意,你就不要歹勢".妳就催眠他他對老婆有很多的愛意,就算他沒有,他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妳就把它反過來說,他平常如果不顧面子或他不來做這些比較屬於女性會做的事,好像他很大男人.妳反而要反過來跟他講說"其實你本性是愛的嘛!像那天你跟小孩在一起一整天,我就看得出來你很開心,其實你都受到外面錯誤的訊息,所以你都在壓抑你自己,你就做你自己".

那妳就不要再叫他要多做,因為這樣的話他就會很排斥。妳一定要聽他的話、照他的邏輯,就是順他的毛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