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惡轉化成喜歡的可能性?

沒感覺是最低可能性的,討厭跟喜歡它是一線之隔,它可以轉換.原因是我們在看到一個人之所以會喜歡是因為他符合我的理想型.但是我如果看到一個人會很討厭,表示他是我的陰影型,陰影型就是我本來認為很不好,我很討厭,其實在心理上這是我自己壓抑的東西.

為什麼你會壓抑?因為你曾經喜歡,但是你覺得不太方便,不太好.例如說我非常不喜歡某某隨隨便便開女生玩笑,我就覺得討厭,可是那一定是我曾經在例如很少女的時候喜歡聽男生開玩笑,可是引發了我一種危險感說我這樣夠端裝嗎?男生講笑話我就笑成那樣,這樣很危險,所以我把它壓抑掉,於是我以後都討厭講笑話的男生,那是代表我曾經有感覺.那個壓抑只要拿掉,整個感覺一上來,跟喜歡是一樣的

與陰影型練愛能天長地久嗎?

所以我們會跟我們的理想型,也可能跟我們的陰影型的人產生感覺.哪一個會撐久一點?

很難說哪一個會撐久一點,要看陰影有多深,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會發生一個轉換.有時候你長期壓抑的東西,通通喚起來的時候,那個奔放的能量會很強.所以會爭辯的人到床上去的時候可能也很強烈,其實那就是一種整個壓抑的東西出來的時候是很本能的,本能是很強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