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半天,卻不離婚:

以前剛出道的時候,在做心理治療的時候不熟悉,都會覺得說如果你

前面都說他不好,後面結論為什麼是你不離開他?

後來我看多了,也比較了解了.很多人心理就是這樣,如果我覺得你很不好,非常非常的不好,有時候我反而離不開你.因為你太不好了,所以我會覺得我不能接受我的人生中遇到這麼奇怪的人,所以我要想辦法一直等、一直改變你,然後來理解果然我的邏輯還是正確的.所以很多女人在等那個男人回頭,等到他死的那一刻.

我的一個老師的母親她是原配,然後父親幾十年都出去跟小老婆的家庭在一起,可是最後掛的那一天,醫院還是把那個遺體要送到他們家.母親一大早知道遺體要回來就開始梳妝打扮成很貴氣的寡婦,然後坐在那邊說"總算等到這一天了吧!你最後也是得回來的".然後她覺得媽媽揚眉吐氣的感覺,指揮著大家辦喪事.

花心的前夫花言巧語說要回來:

可是我覺得其實很現實,如果你身邊沒有遇到更好的,以前的人你讓他回來機率比較大.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一個蠻好的人,用好的說法就是你身邊有一個正常的人,他就會給你一個正常的觀念,你就不會被他的歪理說服說要回來.可是事實上總是一個寄托,那種沒有寄托的老年就像日本話說的"一人暮"般的淒涼.一個人的生活,只要有以前的人再回來,不管以前的恩恩怨怨還是會忘記的.

已分手的人又回來找你,可是你已經結婚了:

之前的人回來找你的時候,你可能知道他要你一個安慰或什麼,可是你自己知道要行得正.你聽聽他講講話可以,可是他如果要你講什麼親密的話給他聽,你一定要斷然的拒絕,不然會害到別人也害到自己,因為有可能那個火就又點燃了.

美人姐在節目中說了一句話"人只有在幸福的時候,才有能力去原諒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