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童顏巨乳:

很多男生的想法是我又不是要跟她交往,那個心態是我就是看到那樣畫面就會興奮起來,她只是滿足我某一種感官而已.其實童言巨乳它是有它很特別的一種對感官的挑逗力.因為我們知道人有視覺型、聽覺型、然後還有嗅覺型...等等,就是五覺都有.有的人他會興奮起來就純粹靠看,你都不要讓他聞到這個女生的味道或是也不用聽到這女生的聲音,他看到那個就不行了.

有些個案對於某種色情電玩畫面,他們要的女生幾乎大概都長這樣.他們說:『你講什麼內涵之類的,我在日常生活中,我要的女人都很有內涵.可是那種有內涵的女人,我在跟她有性行為的時候會有點干擾,因為我看著她的臉就是那麼有智慧的臉』.

可是像童顏巨乳這樣的臉會讓人覺得她沒有在思考,然後她的重點就在胸,所以對很多人來講那就是一個很放鬆的狀況.

那我也必須講當以這樣子的角色來出現的時候,不可避免的一定在智慧與位階上被矮化.要露乳的話,臉一定要無辜、沒有思考,但是地位一定會被降低,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很多女生都會憤怒說為什麼男生都那麼膚淺?其實你到了一定的境界你就要了解說,其實你要做這樣的東西被男生看,坦白講,什麼叫物化自己?物化自己就是你明明知道這個角色會附帶什麼價值.

早期的女性主義是女人要打扮的像男工人一樣,來這樣說我們是平等.後現代女性主義是說我很有頭腦、我也要露胸部.那經過實驗之後發現說這不可能.你要人家聽你講話,你就不要露出胸部來.你有胸部,你其他的時候去露胸部,在不同的角色時你去扮演.

所以我會覺得說,對於胸部,女人應該自己有一個和解.自己跟自己的胸部和解,也跟別人的胸部和解.


與自己的身體和解:

所謂的和解是你自己先接納你的身體之後,你有第一個救贖的希望,因為所謂性感跟美感是自己跟自己的各個器官存在的一種狀態.

有的人她有很好的身體曲線,可是她沒有呈現一種舒服的狀態,所以你看她就是很"卡".有的女相性的身體是舉手投足呈現一種很和諧然後很媚、很自然、很舒服的狀態,然後她是五臟六腑與各個器官都相得益彰、都對位,那有些就是很"卡"位.很"卡"位就是她通常對自己某一個地方不舒服.

身體面臨考驗:

中年以後開始衰老與各種部位開始下垂是考驗一個人的智慧,人生很多階段就是你長了很多智慧去應付對青春期的那種焦慮,然後接著你有一段黃金期,可是再接下來你要邁入老年,你能不能善終,就是在考驗你的智慧能不能應付.



和解你就會知道,你會去吸引到某些男人.我相信絕對有很多男人是喜歡某一種體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