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新聞老婆過世了,老先生每天去墓旁邊陪睡:

我覺得這事真的是需要不同的角度來看吧!你想想看我們自己如果死

了,躺在墳墓裡面多孤單,然後先生又每晚來,誰也都會覺得很窩心吧!如果是我,我嘛麥~

但是,我們的社會很奇怪,有一種力量會防止這個老先生每天去睡在墓仔埔旁邊,一定會有人叫他來看醫生或說他是走不出來.我會覺得為什麼社會有這個力量?有時候我這樣看它,我覺得這樣是大家好辦事啦,不然他那個人做了壞典範,每天要去睡在墓仔埔旁邊,我們沒有去睡就不行了,我們就會很麻煩.

所以,社會上一定是有一個力量會把大家盡量拉成常態,就是說你不要太特別,因為墓仔埔不太好睡,所以你太特別就會造成我們大家的困擾.所以我們對於那種可以做到我們不能做的事情的人,我們第一個就是測試他、毀壞他,就讓他不要那樣做,就是去同化他,這就是人性的本質.

可是那樣子的老先生真的是很感人,只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帶到一個問題『你的親人死了,你要不要往前走?』,你的至情至性要到什麼地步?

如果他們這麼做讓他們覺得每天很快樂,其實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