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中最不舒服的就是一切的儀式都是在導向女孩子要嫁到對方的家裡面,那對於我們這一種人,我們是很難接受說『我是要嫁入一個家』.我沒有要嫁入別人家,我只是要跟一個人結婚.

對於丟扇子表示要拋掉以前的習性、個性,對於我們而言很奇怪的是,你不是喜歡我這個樣子才要跟我結婚的嗎?我把我的習性、個性拋掉,我就不是我了嘛!

那如果說要丟掉不好的習性、個性,那就兩個人都來丟啊!你也丟,我也丟,我們新的開始嘛!

那潑水也一樣,我家把我潑一盆水出來,那你家也幫你潑一盆水,就不用有那種離開你家、離開我家的那種概念.

其實,每個女孩子夢想的婚禮都不是去做一個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