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女人有時候會被性感壞男人吸引?

其實女人喜歡男人,有一種是理性上面的選擇.可是有很多是比較潛在,例如我們所謂的一種意識之下的一種本能選擇。

有一個資料是說,美國有一位教授研究人格與社會心理,他發現女性在荷爾蒙分泌高的時候,就是那個會受孕的那段時間,她的理性會比較低,她會比較喜歡那種帥帥的或是性能力比較好的性感男。

他們的研究是,一個是一般社會條件讓人覺得可以嫁的好老公,例如會計師,外貌就是比較一般正常;那另外一個是非常非常帥,但是他的工作在社會地位上比較沒有那麼吸引人.平常如果不是在那個受孕期的荷爾蒙的狀況,女性一般受試著去看,實驗結果是兩個都差不多,見仁見智。但是,如果是在受孕期的話,會計師那邊沒有什麼高低的變化,但是會整個對那個性感男的數字就衝高起來。

其實不用這個研究數字,我們平常看到的也的確是如此.很多個案她們都會說跟那種條件不是很好或者明知他是有問題的男人在一起,『性』都非常重要,常常那個『性』都要很好.

為對方付出就能得到真愛嗎?

文婉因為男友一句話讓她願意為他做牛做馬,找了所有人來投資男友的事業.男友說:『妳說妳沒有錢,那妳跟我在一起,妳能幫我什麼?』

所以為了要證明自己可以幫男友什麼,結果很拼,搞死自己。

(感謝文婉的例子, 現實生活上很多女生也會這樣,當被男友覺得很無用的時候+自己沒有自信,為了證明自己有用,就會開始為對方做牛做馬)

鄧醫師分析:

這是跟聽的人的人格有關。

談了那麼多例子下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理可以去解讀.一些比較會讓女人借錢來幫他或者替他頂罪...等等的男人,很多都有某種程度反社會人格,反社會人格就是說他基本上覺得這整個社會都不對,不是自己不對,是這整個社會都欠我。

所以他在跟女孩子交往的時候會有這樣的對話『我相信妳不是像外面那些人一樣,妳應該是唯一有良知的人,我以前那些女人都是賤女人,我最後一個希望就在妳身上,妳不要讓我失望,妳再讓我失望的話,這世界我想把它毀了』

這時候,像我們一般的女人會覺得那干我什麼事呢?可是:

1)有一種女人她自己本身如果不是很有自信或者她過度的假自信,她以為她很有能力,可是那不是一個真正的自信,她就會跟這個人開始進入一種很戲劇化的情節,她會覺得她在拯救世界,如果我用愛融化這個人的話,例如這個人是個強暴犯,就會少一個女孩子被殺.

2)還是說如果我不做什麼,就會被歸類於很爛很爛的那些女人,所以有時候自己承受不住.

像文婉在網路上遇到的一位工程師,就是工程師一直發訊息給文婉說有意思想交往,可是文婉沒有理會這樣的訊息,後來工程師就傳訊息來罵人說她沒有誠意、電視上講的話都是假的。

像這樣的人,他下一句可能就會說『妳們這一些在外面放話說妳們是單身的女生根本就沒有誠意,妳只是想要玩弄或是怎樣』這樣的人完全沒有辦法去思考說人家幹嘛要喜歡你,可是他就會開始罵妳,說妳是說謊的人、浮誇...等等的,然後女人都是一樣。

有些人本身跟女人之間有奇怪的感覺.例如說我是個女人,可是我總覺得我比其他的女生好,為什麼沒有人了解?如果有這種不健全人格的人,就很容易會掉進去,她會覺得她沒有辦法忍受對方把自己貼標籤,說自己跟那些其他說謊的女人一樣,所以為了要證明給他看自己沒有說謊,然後就跟他出去了。

摘一段自非關命運鄧醫師講過的話: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理解"別人對我們不好"跟"我們自己本身不好"是兩件事.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如果我夠好,應該人見人愛、應該所有人都會對我好,所以如果有人要騙我或對我做不堪的事,一定是我有某種不夠好的地方,性格上如果沒有完全有自信,有一點點內在的焦慮或是從小到大任何被愛的過程曾經有過缺憾的人,都會有這個奇怪的點.』-201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