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適合婚姻的男人:

我是我覺得男人女人都有不適合婚姻的,但是如果彼此配得起來就ok,我想現實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有時候一對夫妻就是幸運,他們很順遂沒有遇到這些現實的問題(例如財務、家人),就是他們沒有那個考驗,所以他們本來有可能是會破裂的,卻因為運氣好而就混過了一生.

但是,我覺得不適合婚姻的男人有幾個特色:(可惜只講了一個)

1)他無法讓人家看自己的真實面,或者應該說他自己沒有辦法看自己的真實面.其實男人在這個社會成長很容易停留在夢想當中,因為如果一個女人事業不成功,我們會覺得說其實是自己能力不夠,或者有的人就會想因為女人要打拼會有家庭小孩的衝突.可是男人如果事業不成功,99%來看病的都會說是局勢不好,然後我們整個社會就會認同這點.我還發現很多這樣子的男性就會說太太幫不到忙.可是如果是太太有幫上忙的,我幾乎聽到的都是跟太太築一道牆,男人很難真的可以跟太太去分享那個落魄,就是說先生如果愈肯定太太的幫忙就愈顯得先生的無能.

離成婚 有多難?

一般人一聽到你受苦、看你哭的時候就會亂給意見.這時候如果找朋友,通常朋友就會很兩極,就是在你還沒有準備好要離婚的時候,每天一直跟你說:『這種爛人趕快離一離好..』,要加速你的腳步.一般人其實從婚姻死心之後到真的離成其實都要準備個四、五年以上,尤其是你本來自己沒有獨立生活的習慣.所以這個過程我覺得應該是非常困難的,很多人並沒有辦法這樣子毅然決然的走出來,有的人就是拖一輩子了.

為何有人離婚後可以很快再結婚?

一般人說離婚或是喪偶之後,假設我們這一方是付出的、犧牲的,我們被傷害,但是我們很好,可是之後離開了,對方怎麼都不會感念我們的好而馬上去娶別人?可是你從他的方面來想,你給他一個很好的經驗值,他會覺得說自己都會遇到這麼好的女人,所以他對女人很有信心,他下一次毫不猶豫、毫不怕的就再娶一個.可是如果我們是受傷的那一方,我們會覺得說:『天啊!我下次會不會又遇到一個外表ok,裡面不ok的人?』.所以我們會猶豫、會害怕.

所以這不是從道德來講說你很好,所以你就會很幸福,趕快再嫁更好的人.其實有很多人像這樣子,先生做了一些事情,然後很傷心,拖了很久離婚.她們的朋友都會勸她說:『像妳這麼好的女人趕快離婚,妳就會很快的再交一個新的男朋友』.幾乎所有的個案都會說:『我不要了!我受夠了』.可是她們的男人都很快再去娶一個.

很重視愛情的時候,麵包到底佔有多少份量?

其實不管是貧賤或是非常的富有,都有可能變成婚姻的問題.我還是相信說兩個人之間能不能禁得起考驗,太有錢、太沒錢或者是平凡,都是一種考驗.其實有的夫妻是在平凡裡面被磨掉了,就是慢慢磨掉沒有感覺了.可是如果你曾經共患難過,有的人發展出的是很深厚的情感.

玉女離婚的背後有正面的意義:

玉女的離婚也是有自己的主動權在裡面.我們還是習慣說把女人離婚看成是一種失敗.有些女性的離婚姻完全是自己奮鬥成功,就是說脫離一個不好的泥淖的經驗,我比較會用正面的方式去看她們,就是提醒大家說這些玉女之所以離婚,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她們有能力去思考,她們不用被婚姻綁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