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壞女孩的定義:

一般我們都可以在文學、戲劇或一般人的訴說裡面去抓到一個壞女人的印象,如果為壞女人做一個註腳的話,在我們的文化當中,一個女人通常會很考慮別人的需求,就是她不會只顧自己;但是壞女人常常讓人很驚嚇的是說她居然可以直言不諱的說出她就是要什麼,她不受社會道德的規範,她也不在乎你們覺得她怎麼樣,她要什麼她就是要。那種人通常就會在戲份裡面被定義為反派,因為她不像一般的女人

*************************************

自信女人會散發什麼魅力?

一個女人不管是走壞壞路線還是溫良恭儉讓路線.有一個重點,我們談的是兩種女人都要的東西,例如:愛情的忠實、對方的關心、自己想要的一些成就感、自己自我的實線...等等。

要做壞壞女生妳要去要一些一般善良人不會要的東西,但不是指說作奸犯科或者說是要侵略別人。而是說,同樣是人性基本要的東西,如果妳老是要把它包裝起來,然後用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說"這是你本來就應該要給我的啊!因為我對你這麼好,所以你就應該...",妳很多應該的時候,有時候會讓人家覺得很倒胃口,因為妳就是搬很多冠冕堂皇的東西,但是就是不承認妳要什麼。

可是所謂壞壞的意思是說『我沒有所謂的為什麼,我要就是要,那你給不給?若不給,那你也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所以那讓人覺得就是一種比較坦承的來往,而且很容易讓人家覺得他一切都是自願的,因為妳沒有拿大帽子去扣他,那這時候人會覺得他是自願的,自願的時候才能產生那種愛情的感覺,因為沒有人會在鏈子綁著自己脖子的時候感到激情,那激情之後是處於一種他覺得一切都是他自找的,不管是錯覺還是感覺,他會覺得這個女人就是他要的,這個時候他才會很興奮。

那個壞壞跟真正的壞人有一點區分,那個壞壞是說『敢做敢當,然後妳也會相對讓人家覺得妳敢愛敢恨,就是要有一點酷就是了』,不要老是都要包裝的什麼都是妳對,好女孩什麼都是妳對,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家很生氣。

榮格說:『兼具男女雙性性格的人會更完美、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